20100220



他們生活的世界““그들이사는세상“

我覺得真的是很好看的一部電視劇.....
openning song 聽了心情愉悅
看完心中無限感慨

但可以讓自己充滿勇氣

畫面很棒
人物個性很真實直接
故事自然但很細緻
尤其是劇組工作拍的還真是徹底清楚....
讓人佩服這些職位的人
每個章節都會有想要探討的主題
主題簡單但都是描述一些很微妙的心裡
讓我覺得很酷

宋慧喬在戲裡的造型真的好好~
身分個性跟生活真是讓我喜歡的不得了

偶爾看看這種心情真的很好
可以在我們生活的現實世界好好為自己自我打氣

(以上是師奶發言....哈)



我超喜歡這紅格子圍巾~超好~還有短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