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7




某些時刻,
自己會變得渺小,
小的很微弱,
小的很沒有力量

某些時刻,
自己會變得堅強,
好像天塌下來也不會害怕,
就是咬著牙向前衝,
先過了這一關在說

某些時刻,
我會很害怕,
很害怕想起內心告訴自己要去遠方,
該出發了

我總會倔降的,
假裝自己聽不到,
總會默默的看著雙腳,
想著快了快了,
有一天,
有那一天

任何辛苦的事情我都可以熬過去,
或許我算堅強的孩子,
但是父母漸漸老去,
開始變成了孩子,
在我心中,
我想當大人也想當個孩子,
而我的夢

羨慕的不是你,
而是,
生活在它方
La vie est ailleurs.

就算我有一天忘記了聲音,
又該怎麼樣我才能站的堅強,
讓我好好保護著你們的夢想

1 則留言:

o l y 提到...

雖然我常常說自己總是一個人單打獨鬥。
可是我知道我還有你們在我不會忘記初衷。

如果妳忘記了妳的我們會幫妳記起來。

冬天到了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