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9

又是一個歲末年終一定得好好發表一下

才剛過完生日就馬上得跨年了


今年是很充實的一年

人生也更加邁向穩定與堅固


擁有很好的朋友

雖然身在遠方但是卻覺得很接近


體態雖然豐腴

但心智仍然常保活力

我的笑聲依然狂妄大聲


我的人生似乎開始照著期望與規劃正在行走

明年的我與我們一定會更有勇氣與信心


讓我來期許一下

希望明年可以完成我歐洲流浪之旅

網路書店一切正式上軌道

我的朋友可以開開心心

如果可以變瘦也是OK

不行的話就讓我多賺一點錢至少可以去國外血拼

請讓我擁有智慧與力量邁向下個階段


最後

感謝我的兔子陪伴我這麼久

祝你明年變帥哥

應該有點困難

不然還是一起努力賺錢去日本狂進貨好了!!!

朝第一選書人邁進!

下北沢世代第一!!!!

沒有留言: